巩义中孚实业迎来2018首月“开门红”

2018年02月11日09:52

来源:大河网

QQ图片20180211095150 

  大河网讯 春风传捷报,凯歌贺新年。近日,河南省煤电铝及铝加工一体化转型升级示范性企业中孚实业公司传来两条喜讯:非公开发行股票胜利完成,2018年元月份各项生产经营目标任务超额完成,实现了首月“开门红”。

  位于巩义市的中孚实业公司是一家以铝精深加工为主体、拥有煤电铝全产业链的大型现代化国际企业,整体实力位居我国铝行业第一方阵,也是国内罐体、罐盖料市场第二大供应商,已实现向全世界主流易拉罐厂的批量供货。

  据了解,中孚实业公司此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约12.5亿元人民币,认购对象为该公司及母公司核心管理层,以及核心管理层和业务骨干出资设立有限合伙企业。募集资金将用于偿还有息债务,改善负债结构、提高公司盈利水平。

  据悉,进入2018年以来,中孚实业核心转型升级项目--高精铝项目正在开足马力生产,产品供不应求,阳极氧化料、高纯铝、汽车板、高端电子料等高附加值产品市场开发稳步推进,产品质量得到客户认可。元月份各项生产经营目标任务超额完成,迎来“开门红”,并且高附加值产品订单已排至今年5月份。

QQ图片20180211095153

  中孚实业公司负责人说,该公司通过提升煤电铝全产业链价值和效益,成本比较优势得到充分发挥。高精铝项目的达产创效,将成为中孚实业支撑未来的崭新利润增长点。元月份发展质量大幅提升,为完成全年利润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他说,控股股东及公司核心人员将自身利益与上市公司捆绑,体现了他们对公司发展充满信心,有助于上市公司更上一层楼,有利于保障所有股东的长远利益。(薛素芬 刘玉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