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阳高村镇6万群众过年有“福”啦

2018年02月11日09:00

来源:大河网

0211_1

  知名书法家现场为村民义务书写春联

  大河网讯 墨香四溢迎新年,送福送喜送春联。2月10日上午,爱心媒体,爱心企业走进宜阳县高村镇宋屋村,为全镇1.3万户近6万群众送上新春祝“福”春联。

  为落实十九大提出的“乡村振兴战略”,巩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基层乡镇春节幸福和谐氛围。通过统一印制发放“颂党、富民”春联和党员干部为贫困户贴春联活动,加强党员干部与广大群众的血肉联系,展示党委政府对基层困难群众的帮扶和关心。

0211_2

  知名书法家现场为村民义务书写春联

  据了解,本次“文化扶贫”活动组织方按照高村镇实际居民数量,提前印制了14000套精美春联,在发放活动同时,还邀请了洛阳高新区创业路志愿者社区书画院院长刘士尧、洛阳市中山书画院副院长党振成、洛阳东方海联书画院院长杨岸、洛阳市河洛书画院副院长高红旗等知名书法家现场为村民义务书写春联,挥毫讴歌新时代,春联抒发党恩情。

  活动现场,组织方将春联进行现场发放,各村统一领取后,在各村进行集中发放。同时,受邀而来的书法名家也将为该镇的群众现场书写春联,并组织党员干部到贫困户家中为贫困户贴春联,进一步传播扶贫惠民政策,加强党群联系。(张扬)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