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赏石协会、澶州书画院联合举办2018迎新春慈善晚会

2018年02月11日10:46

来源:大河网

IMG_8005 

  濮阳市赏石协会、澶州书画院联合举办的2018迎新春慈善晚会

  大河网讯 金鸡辞旧岁,瑞犬送春来。2月3日,濮阳市赏石协会、澶州书画院联合举办2018迎新春慈善晚会,原濮阳市人大主任徐教科,原濮阳市委常委正市长级干部张炳如,原濮阳市政府副市长张学田,中共濮阳市委党校书记、常务副校长支佰文,濮阳市社科联副主席周志敏等相关领导出席,濮阳市知名企业家及著名书画家参加此次晚会。

  会上,濮阳市赏石协会会长王进宝、澶州书画院院长李清芬致欢迎词,徐教科、张炳如、张学田等领导及书画家刘文选、马耀华等现场挥毫泼墨,吸引到场人员驻足观看。华龙区美术家协会主席书画家赵文胜带来的豫剧清唱,诙谐幽默笑声一片,精彩纷呈的节目点燃了现场的气氛。涓涓细流汇成江海,滴滴爱心成就事业,书画义卖活动正式开始,参加义拍善举的书画家还有濮阳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高云峰、华龙区美协主席赵文胜以及澶州书画院李清芬、张玉生、申喜贵、王水生、刘存铭、葛广学、赵子昂、朱国勇、王建、张彩玲、张儒田、王龙希、徐川淇等十余位知名书画家,义拍的作品有山水、人物、花鸟,还有书法,题材广泛,立意新颖,笔精墨妙,既反映了时代意趣又有传统笔墨,每一幅作品都是精品佳作!众多爱心人士纷纷慷慨解囊,将一幅幅饱含着书画家真心的作品买走,表达了自己的拳拳爱心,竞买气氛非常热烈,高潮不断。义拍有价,爱心无价。福往者福来爱出者爱返。此次拍卖的书画玉石所有善款全部捐献给濮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濮上办前范庄贫困家庭。

  据悉,十几年来濮阳市赏石协会、澶州书画院热心公益事业,播撒爱心,关爱社会,每年举办几次爱心义卖捐助活动,资助失学儿童、抗战老兵、贫困家庭等等,为社会和谐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宣传公益慈善理念,弘扬爱心正能量。促进了濮阳市书画艺术、赏石文化事业的大发展、大繁荣。

  “在上级领导及社会各界的支持关注下,澶州书画院成立以来,秉承师古人、师造化,学习弘扬传统文化,积极参与社会各界活动,以一己之长回报社会,回报龙乡人民,取得了丰硕的成果。这个社会应该是一个互帮互助的社会,我们每一个人应当承担社会责任,奉献他人、提升自己,多一份力量就多一丝希望,多一份爱心就多一丝温暖,这个社会才会更加繁荣稳定、和谐健康。”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华诗词学会会员、西泠印社社友会会员、著名书画家李清芬欣慰说 (王聪)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