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县交警大队多策并举加强春运道路交通安全工作

2018年02月11日10:01

来源:大河网

交警宣传1

  深入农村开展2018年春运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大河网讯 随着春节的来临,濮阳县交警大队在2月2日启动了《2018年春运道路交通管理工作方案》,对该县春运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作出全面部署。

  强化路面管控力度,从严查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从大队机关抽调警力支援一线,配合路面执勤中队严厉查处酒后驾驶、客车超员、超速、疲劳驾驶、无证驾驶和微型面包车、拖拉机、机动三轮车违法超员载人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春运工作开展以来,共查获各类交通违法1400余次,查获酒后驾驶5起;醉酒驾驶4起;刑事拘留4人;农村面包车超员10起。

  强化客运车辆和驾驶人源头管理,督促客运企业落实安全主体责任。2月5日,组织召开了2018年春运司乘人员教育培训会。并对辖区客运企业、危险化学品运输企业进行了一次全面检查。

  强化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严格落实整改防范措施。2月5至6日,利用两天时间在辖区组织开展了一次全方位道路安全隐患排查,共排查出5处危险路段。

  强化交通安全宣传教育,营造浓厚宣传氛围。在县城区和各乡镇进行了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共发放宣传资料16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500余人次,收到了良好的社会宣传轰动效应。(王聪)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