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乡县衙博物馆馆长王晓杰带队督查春灯节安全

2018年02月11日15:10

来源:大河网

81518332898_

  大河网讯 2月9日,内乡县衙博物馆馆长、县特色商业区管委会主任王晓杰带领工作人员,详细检查指导县衙广场和县衙古街区域春灯节准备工作,重点检查用电安全措施、消防安全措施、彩灯安全措施和街区春灯节活动应急预案等落实情况。

  日前,内乡县衙古街特邀中原彩灯节制作团队,在内乡县衙广场和县衙古街布置彩灯展,展出各类花灯1000余组。展出时间将从2月8日持续进行至3月2日(农历腊月二十三至正月十五)。同时县衙古街还更换了2000余个灯笼,营造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

71518332897_

  在现场检查指导彩灯节布置情况后,王晓杰就用电安全、消防安全及其他防护措施中存在的安全隐患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意见和要求。王晓杰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春灯节各项工作,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全面排查各类安全隐患,做到万无一失。要对春灯节期间的各类活动和街区特色进行全方位宣传,充分展示县衙及古街的特色和文化,确保大家来内乡县衙和古街安全游玩,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生俊东 闫佳)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