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氏县民营企业家郜颖慰问县看守所优秀民警张留定

2018年02月11日12:1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弘扬正气、凝聚力量,激发广大企业特别是民营企业的社会责任感,2月7日上午,卢氏县政协委员、县蜂业协会副会长、卢氏县天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下称天宝公司)董事长郜颖一行到看守所慰问优秀民警张留定,并赠送慰问品。

IMG_4091

  “自从在媒体上看到看守所民警张留定为了守护百姓平安,舍小家为大家,忠诚履职、无私奉献的典型事迹,我深受感动,并为卢氏公安局能够培养出如此优秀的民警感到骄傲!”郜颖说,虽然她已多次带领公司员工对报道文章进行了学习,但为了进一步弘扬社会正能量,激发企业特别是民营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和企业员工向上向善、担当进取精神,她认为,带领公司员工组织开展此次活动意义重大。

  张留定表示,自己只是做了工作职责范围内必须做好的事情,没想到会引起党和政府、社会各界如此巨大的反响,今后必须立足本职,牢记使命,奋发有为,以更好的作风、更高的标准,做好各项工作,为维护卢氏社会秩序稳定不断贡献力量,不辜负党和国家、社会各界对自己的殷切期望。同时,他对郜颖委员对公安机关和自己的高度评价和支持表示感谢。

  所长杜书森代表卢氏县看守所对郜颖一行的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今后该所广大民警将以张留定为代表的模范典型为标杆,对标对表,担当作为,认真做好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服务卢氏经济社会的大发展。(宋健 孟永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