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普法暖心堂  “法治礼包”拜大年

2018年02月11日12:0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走,都到村委大院领取礼品去……”在热闹的吆喝声中,三门峡市湖滨区磁钟乡贾庄村的群众三五成群的来到了村委大院里,领取春节“法治大礼包”。2月9日上午,湖滨区司法局组织人员参加在磁钟乡举行的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启动仪式,并以“三下乡”活动为契机,开展“弘扬法治精神,构建和谐湖滨”为主题的“送法进农村”活动。

  在活动现场,区司法局干警刚摆开阵势,这边就围满了前来咨询法律问题的群众,各位律师耐心细致地解答农民工劳动权益保障、农村土地流转等方面的问题;而另一边则排起了长队,大家纷纷前来领取装有法律知识、法治围裙等资料的“法治大礼包”,不一会满院都是一片“法治红”。群众纷纷高兴地称赞这种普法的形式接地气。

  此次活动作为零距离为群众提供法律服务、普法惠民的重要举措,不仅为广大群众送上了一份份暖心的“法治大礼”,还营造了节前浓厚的普法氛围。活动期间,共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法律围裙、便携袋1000余个,现场解答法律咨询30人次。(宋健 刘敏)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