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雁鸣湖镇慰问敬老院 浓浓敬老情新春暖人心

2018年02月11日23:24

来源:大河网

640CA8Y1HQI

  刘海玲了解老人们的生活食宿情况

  大河网讯新春将至,年味渐浓,为让老人们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春节,2月11日,中牟县雁鸣湖镇党委书记刘海玲、镇长白钢林及相关班子成员前往镇区敬老院开展了节前慰问活动。

  让老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住、老有所乐是政府与社会义不容辞的责任。带着对老人的关怀、带着党的问候,在敬老院内,刘海玲首先代表党政班子向老人们送去了新春的祝福,并就敬老院的运行情况及老人们的生活状况进行了详细了解,细心查看了老人们的住宿、就餐环境,耐心地询问了他们在日常生活中的困难,并为他们送去了鸡蛋、水果、猪肉等节日慰问品和慰问金。

  慰问结束后,刘海玲再三叮嘱相关班子成员及工作人员,要从各个方面照顾好老人的生活,不断完善配套设施,加强科学管理,为老人提供高质量的养老服务,既要让老人吃好、住好,更要丰富老人的精神文化生活,让老人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王君杰 皇甫秋艳)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