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法院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提出问题防治未病

2018年02月11日23:18

来源:大河网

640CATGJWJW

  中牟法院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大河网讯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纪律作风建设,2月9日,中牟法院召开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由该院党组书记、院长刘文辉主持。

  会上,刘文辉代表法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围绕思想政治、工作作风、责任担当、队伍建设四个方面深入查摆突出问题,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提出具体的整改措施和今后努力方向。

  随后,刘文辉带头作对照检查发言,紧接着各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并由其他班子成员逐一提出批评意见。在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过程中,做到了自我批评直奔主题、勇于揭短亮丑,相互批评见筋见骨、真诚坦率,整个民主生活会既有交流,又有交锋,达到了红脸出汗、相互照镜子、相互帮助提高,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中牟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牛健在点评时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开得非常成功,各位同志进行了深刻的批评和自我批评,认真查找、梳理了班子及自身存在的问题,制定出了行之有效的整改举措,起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作用,达到了坚持真理、修正错误、增进团结、振奋精神的目的。

  刘文辉还代表法院班子作出表态发言,在今后工作中对院党组和班子成员提出三点意见:结合同志们提出的意见,进一步对照反思,完善各自剖析材料;认真反思问题产生的原因,以便对症下药;扎实做好下一步整改工作,立行立改,持续整改。(王君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