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食药监局开展“迎新春,送春联”宣传活动

2018年02月11日20:54

来源:大河网

送春联到商户(3)

  执法人员送春联到商户

  大河网讯2月11日,新春佳节日渐临近,为增添节日喜庆气氛,使群众过个安全年,中牟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开展了“迎新春,送春联”宣传活动。

  活动中,各乡镇、办事处监管所深入市场和街道,将2000余份印刷精美的新年春联送到各商户手中,为他们送去新年的祝福。春联既有挥别鸡年、喜迎狗年辞旧迎新的愿景,也有宣传食品药品安全知识,倡导商户合法合规经营的作用,收到对联的商户们脸上都洋溢着笑容。工作人员在为商户送上新春祝福的同时,也将新通过的《河南省食品小作坊、小经营店和小摊点管理条例》发放到“三小”经营者手中,确保经营者在条例实施前熟悉内容。

  据悉,“迎新春,送春联”这一活动深受广大商户的喜爱,不仅加强了传统节日宣传教育,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文化,营造了文明、祥和、温馨的春节氛围,还宣传了食品药品安全知识,为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营造了浓厚的舆论氛围。(王君杰 马若雨)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