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化漯河公司:让客户满意是我们的不懈追求

2018年02月13日09: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8日上午,在107国道漯河段以西的盛泰物流园里,出现了一群忙碌的蓝色身影。“你们这是干啥的呀?”围观群众忍不住询问。“您好!我们是中国石化的员工,今天到这里来做促销活动,为物流园的客户提供上门服务。”

1

  “那太好了,我们公司正准备办那个柴油专用卡,你一会儿来给俺说说咋申请吧。”

  “好的,天冷风大,您先回办公室,我准备一下相关资料就去帮您申请。”

  “好好好,真是太方便了!”

图1

  当天,中石化漯河公司组织业务骨干10余人开展上门服务。他们来到物流企业较为集中的盛泰物流园。场地尚未完全布置好,就引来诸多客户热切咨询。该公司客户经理叶芮带领发卡员张爽、杨培培,逐一到园区各单位拜访,进行柴油联名卡推介,并携带发卡设备现场为客户办理线上申领、线下领卡和充值等业务,受到物流园区客户的欢迎。公司零售部员工也借助此次活动向客户推介中国石化特色商品,方便客户购买年货。

  虽然风很大,气温很低,但他们的热情丝毫不受影响,该公司客户经理叶芮说:“我们要用更加暖心、更加专业的服务回馈客户,让他们更加满意!”(叶芮 文/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