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中牟县委开展“关爱青少年 新春送爱心”慈善捐助

2018年02月13日10:23

来源:大河网

3 发放爱心大礼包

  为受助少年发放爱心大礼包

  大河网讯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深化“八方援”这一品牌活动,助力脱贫攻坚战,切实帮助贫困青少年温暖过冬,2月12日,团中牟县委联合黄店镇团委举办了“关爱青少年新春送爱心”慈善捐助活动。

  当天的活动共有五项议程,黄店镇人大主席崔志涛为本次活动致辞,并对受捐助青少年给予殷切的期望;活动现场发放了62份“爱心大礼包”;爱心企业代表发言,感谢镇党委政府给予他们回报社会的机会,希望通过这样的公益活动,来表达他们回馈社会的爱心;困难学生代表发言,感谢政府和社会给予的关爱,他们表示一定不忘恩情,珍惜机会,好好学习,自强自立,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活动中,黄店镇长袁瑞霞代表镇党委、政府对上级领导和爱心企业对该镇各项工作给予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深深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她希望得到捐助的学生们能够珍惜机会,把社会的爱心化做学习的动力,用优异的成绩回报关心他们的人,回报社会。

  据了解,此次活动经过前期动员和精心筹备,共收到12家爱心企业33000元爱心款和2000本作业本,12家爱心企业代表和受捐助的62名困难青少年参加了当天的活动。(王君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