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企合力资源共享   许昌首家市场化私募基金管理人获备案通过

2018年02月13日17:1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11日,禹州华誉未名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正式通过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资产管理业务综合报送平台的登记并审核通过,该公司为许昌市首家成功备案的完全市场化运作的私募基金股权投资管理人。未来将通过政企合力、资源共享,为禹州大健康产业基金的健康运转提供强力保障。

  禹州华誉未名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为禹州市投资总公司和未名金石(北京)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合作设立的投资管理平台公司,该基金管理人下设禹州华夏未名健康产业基金(有限合伙),首期规模10亿,主要投向禹州市重点扶持发展的产业,包括中医药、医疗、养老等大健康股权投资领域项目,撬动更多的社会资本,引进更多优质资源、技术和人才,通过产业链升级、产业标准提升、体制创新等投后增值服务手段,协助被投企业运营和商业模式的改善,有效参与健康产业链资源的重组与整合,从而与投资者共同分享大健康产业增长的红利,致力于大健康产业生态圈建设,实现禹州大健康产业的高水平发展。

  据悉,该基金管理公司是继许昌开源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来,许昌市由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成功备案的第二家私募股权投资基金管理人,也是许昌市首家市场化运作的基金管理人获得监管部门审核备案通过,目前基金投资管理工作有序开展。(张玲君)

编辑:王亚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