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林场开展为扶贫村贫困户上门贴春联活动

2018年02月13日14:55

来源:大河网

QQ图片20180213145115

  林场志愿者为群众贴春联

QQ图片20180213145130

  林场志愿者为群众贴春联

  大河网讯春节临近,为大力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党和政府的关怀,给贫困户送去精神鼓励,坚定困难群众脱贫致富信念,增添浓浓的节日喜庆氛围,2月13日,国有中牟县林场组织人员前往定点帮扶村刁家乡莲花池村的贫困户家中,代表全场干部职工以赠送春联年画的方式提前向贫困户和广大村民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

  在林场驻莲花池村第一书记王玮的带领下,他们先后到困难群众家中,为他们送去所书写好的春联并帮助张贴,让贫困户感受到节日的喜悦以及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怀。

  莲花池村群众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特别是国有中牟县林场驻村工作队一年来的关怀和帮扶,将不断增强自己自力更生发展致富的动力,树立摆脱贫困的信心和决心,克服自身等靠要的依赖思想,奋发努力,不辜负领导的关怀和帮扶,争取早日脱贫,过上小康生活。(王君杰 谈婉莹)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