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雁鸣湖镇召开科级党员干部民主生活会

2018年02月13日14:4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全镇党员干部纪律作风建设,2月12日,中牟县雁鸣湖镇召开了2017年度科级党员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由该镇党委书记刘海玲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刘海玲代表镇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围绕思想政治、决策部署、工作作风、责任担当、反“四风”问题、廉洁自律等六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查摆,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提出具体的整改措施和今后努力方向。

  随后,各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班子成员逐一提出批评意见。在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过程中,与会人员做到了自我批评直奔主题、勇于揭短亮丑,相互批评对事不对人、真诚坦率,整个民主生活会既有交流,又有交锋,达到了红脸出汗、互助提高,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整个民主生活会共查摆问题68条,列入整改46条。

  刘海玲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开得很成功,各位同志进行了深刻的批评和自我批评,起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作用,达到了坚持真理、修正错误、增进团结、振奋精神的目的。

  针对此次民主生活会查摆出来的问题及今后努力方向,刘海玲提出了具体要求:要认真梳理意见,建立整改台账,做到立行立改;要严肃党内生活,发挥好带头示范作用;要强化从严治党责任,提高党建水平;要坚持融入结合,全力推进中心工作。(王君杰 皇甫秋艳)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