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春大扫除 漯河市委书记市长带领4万名干部群众扫大街

2018年02月15日10:51

来源:大河网

1

  2月13日下午3时,漯河市委书记蒿慧杰准时来到市委办公室分包地点参加“迎新春城市大清洁”活动。

2

  漯河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尚进正手持扫把,清扫路面垃圾。

3

  漯河市各单位干部群众积极响应,纷纷走上街头清扫垃圾。

  大河网讯 2月13日,农历腊月二十八,漯河全市“总动员”发起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大扫除活动,漯河市委书记蒿慧杰,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尚进,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曹存正,市政协主席吕岩等市四大班子领导和近4万名干部群众,手拿扫帚、铁锹等工具一起走向街头,开展清扫行动,给城市环境进行了一次美化。

  根据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联合下发《关于开展“迎新春城市大清洁”行动的通知》,号召全市各级、各部门和广大人民群众,于13日下午3时至6时,按照“全面动员、全民参与、全域覆盖”的总体要求,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迎新春城市大清洁”行动。

  13日下午3时,漯河市各单位干部群众积极响应,纷纷走上街头,拿起扫帚、水桶、抹布,到各自的分包路段,打扫卫生、清洁家园。广大干部群众清扫的同时,还对出店经营、乱扔烟头垃圾等行为进行了劝导教育。而在清扫过程中,很多商户和市民看见市委书记、市长在街头挥动扫帚搞清洁,也都自觉加入了清扫队伍。

  “此次大扫除太给力了,城市环境变美了,广大市民过年的气氛才会更好!”漯河市的一位局委干部说,此次大清扫活动,也正是考验广大干部群众责任和担当的时候,一次清扫也是一次“大考”。(田明杰 文/图)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