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银行举行“十年奋进路•携手谱华章”行庆暨春节表彰团拜会

2018年02月14日13:12

来源:大河网


平顶山银行行庆现场

  大河网讯  把酒当歌歌盛世,瑞犬纳福福满堂。2月9日晚,平顶山银行“十年奋进路•携手谱华章”行庆暨表彰团拜会在平顶山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隆重举行,共计380余人参加了此次行庆表彰团拜会。

  晚会精心设计了抽奖环节,营业管理部所有员工照片导入抽奖系统,现场由各位领导抽取各个奖项,最后,15个特别奖品布娃娃狗给属狗的员工带来了特别惊喜。


  随着拜年暖场视频和十周年专题片的播放,晚会以开场舞《欢乐中国年》拉开帷幕,一曲欢快喜庆的舞蹈迅速调动了现场喜庆欢乐的氛围。歌舞、小品、快板、诗朗诵等节目精彩纷呈。男生独唱《当兵干什么》展现了全行员工建功立业的雄心壮志;原创歌曲《马不停蹄去爱你》、女生小合唱《绒花》、《歌曲联唱》则充分展现了青年员工的才艺;小品《过年》、《常回家看看》则彰显了广大员工的爱岗敬业的责任意识和乐于奉献的牺牲精神;歌伴舞《不忘初心》、现代舞《炫舞青春》热情洋溢、魅力四射,将青年员工的青春个性与动感时尚完美结合;由中层管理人员编排的音乐快板《平银明天更辉煌》、配乐诗朗诵《因为有你》则回顾了平顶山银行由小到大、由弱到强的发展之路和平银人艰苦创业的风雨历程,讴歌了我行十年来的改革发展成就;晚会在歌伴舞《平银情》中圆满落下帷幕。


        十年奋进路,携手谱华章!晚会所有节目都由平顶山银行员工利用业余工作时间自编、自导、自演,充分展示了十年间企业文化建设成果,为大家带来了一场视觉上的饕餮盛宴。这是属于平顶山银行的夜晚,更是属于每一位平银人的夜晚。2018年,广大干部员工将继续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振奋的精神,勤勉尽职、奋发有为,共同谱写新时代平顶山银行改革发展的新篇章!(乔奕擎 蔡长伟/文 任宏伟/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