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青年路食药所实行24小时值班 守护春节食药安全

2018年02月14日22:0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14日,从中牟县青年路街道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传来消息,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该所在春节期间实行24小时值守岗位,舍小家、顾大家,维护辖区内的食品药品安全,确保广大市民度过一个健康、安全的新春佳节。

  2月15日到21日是春节假期,中牟县青年路街道食药监所早谋划、早安排、早行动,落实监管责任,白天至少2名执法人员在岗检查制度。此外,实行24小时值守工作,夜间2名执法人员进行夜间巡查工作、1名执法人员留守接听应急电话。定人、定岗、定责、定时,切实保障春节期间青年路街道辖区人民群众的食品药品安全。

  中牟县青年路街道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提醒广大市民,在春节购买食品、药品时要仔细查看生产日期、保质期等关键信息,确保自身饮食用药安全,发现相关问题可以及时向食药监管部门举报。(王君杰 韩涛)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