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韩寺镇开展“扫黑除恶”宣传 创设浓厚舆论氛围

2018年02月14日21:5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贯彻落县委政法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指示精神,扎实推进此项工作在基层的深入开展,2月12日,中牟县韩寺镇利用春节前最后一个“赶集日”,组织镇综治办、巡消防中队、派出所多部门联合开展“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宣传活动。

  活动中,韩寺镇通过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资料、张贴宣传标语,宣传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声音,通过讲解法律、说明危害,切实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参与“扫黑除恶”的责任意识,构筑最广泛、最强大的人民扫黑除恶战线,扫除黑恶势力滋生的土壤,营造和谐稳定、风清气正的基层社会环境,保障人民群众合法的生命财产安全。

  同时,该镇还在各行政村主干道两侧印刷“扫黑除恶”宣传标语,达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为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营造和谐氛围。(王君杰 王国川)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