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召开春节谈话会

2018年02月14日21: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13日,中牟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局机关各科(室、队、所)、各基层所负责人召开春节谈话会,该局领导马爱国、吕书峰、孙彦超、宋英利、马爱红、张锋、刘贵东、赵化行等参加,谈话会由局党组副书记王体军主持。

  谈话会上,王体军作了热情洋溢的新春贺词,对2017年局机关各科(室、队、所)、各基层所的工作进行了充分的肯定。16个科室负责人、15个基层所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本部门2018年的工作计划和对局机关的建议。最后,中牟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马爱国向全县食品药品监管干部职工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

  马爱国要求,在新的一年里,全系统干部职工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认真贯彻县委、县政府和省、市局的各项部署,实践“有效监管、无限服务”的工作理念,切实做到问政于民、问需于民、问计于民,努力开创全县食品药品监管工作新局面。(王君杰 王东)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