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文化广电旅游局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2018年02月14日21:21

来源:大河网

QQ图片20180214133922

  王成立带领工作组进行安全生产检查

  大河网讯 2月13日,中牟县文化广电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成立带领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工作人员,针对节前旅游景区(点)、文保单位、文化娱乐场所、网吧等进行了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组先后来到忠诚网咖、四通网咖、美林包装、鲁恭祠、绿博园、博物馆等,对灭火器、消防栓、应急安全通道、厂房设施进行全面排查,现场发现火灾隐患及不安全因素要求立即责令整改。

  检查中,王成立对各相关单位提出,要增强安全意识、加强制度管理、强化应急值守,制定人防、物防、技防等措施,严格落实安全管理制度,要安排专人值守,切实做好安防工作。据悉,中牟县文化广电旅游局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在春节期间不定时组织安全督查,确保广大市民过上一个安乐祥和的新年。(王君杰 马雨晴 张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