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郑市供电公司大年初一紧急抢修被撞线杆及时供电

2018年02月18日10:03

来源:大河网

微信图片_20180216165557

  供电人员紧急抢修现场

  大河网讯“梨河镇唐寨东台区线杆被撞断,请去现场进行查看。”2月16日,农历大年初一早上7点40分,新郑市供电公司梨河供电所值班人员岳毅力接到报修电话后,立即安排工作人员毛保力、赵成军赶赴现场查看,又通知带班领导第一时间赶往抢修现场。

  到达故障地点后发现,唐寨东台区西分支4号电杆被车辆拦腰撞断,电杆内的钢筋已清晰可见,线杆严重倾斜,造成46户居民停电。正值农历新年大年初一,为了不影响唐寨村群众开心过年,尽快对用户恢复供电。查看现场后,为缩短抢修时间,让居民尽快恢复生活用电,梨河供电所值班人员迅速在故障点周围设立安全护栏,隔离故障点,组织事故抢修。

  一系列紧张的抢修工作立即展开,制定抢修方案、交代好现场危险点、组织抢修队伍、联系吊车、准备电杆、导线等施工材料,“停电、验电、挂接地线、悬挂标示牌、摆设防护栅栏、落线、起吊、拆除、挖坑、立杆、开工作票……”所有程序都有条不紊地进行着,一切准备工作就绪。

  据了解,在工作人员紧急抢修下,于当天11时55分对唐寨东台区恢复供电,最大限度缩短了停电时间,保障了居民春节用电。(王君杰 李建军 黄琳暄)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