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汝州市煤山街道新春文艺表演精彩纷呈

2018年02月21日14:4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文化惠民闹新春,载歌载舞过佳节。为进一步丰富群众的节日文化生活,增添祥和欢乐的氛围,2月19日,由汝州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煤山街道党工委、办事处承办的2018年春节文艺表演煤山专场在汝州剧院广场热闹上演。

2018年春节文艺表演煤山专场热闹上演:广场舞(2)

  上午9时,演出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煤山街道党政班子成员、机关工作人员等在现场观看了演出,汝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王留剑,市文广新局局长李玉政等受邀观看演出。

  此次演出以震撼大气、热闹欢腾的击鼓节目——《鼓舞盛世》拉开了序幕,也将现场气氛烘托起来。

2018年春节文艺表演煤山专场热闹上演:盘鼓表演(1)

演出现场3(1)

  当天,精彩的文艺演出长达两个多小时,广场舞、歌曲联唱、盘鼓、川剧变脸、铜器、腰鼓、舞蹈、呼啦圈表演、戏曲等12个节目轮番上演、精彩纷呈,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精彩的节目,精湛的演艺,不仅为观众献上了一场丰盛的春节文化"大餐",也让广大群众过了一个祥和快乐的"文化年"。(孙 超 陈闪闪 文/图)

编辑:谭敏 审核 :张培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