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郑电网春节期间安全稳定运行 协作机制提供可靠保障

2018年02月22日17:3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22日,大河网从新郑市供电公司了解到,春节长假期间,该公司积极落实春节保电有关部署,切实加强应急值班和应急处置工作,广大干部职工坚守岗位,保障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和电力可靠供应,为新郑全市人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长假营造了和谐的用电环境。

  据了解,春节长假期间,新郑电网最高负荷出现在大年初六,为28.94万千瓦,同比增长–10.5%;最低负荷出现在年初二,为12.8万千瓦,同比增长15.5%;春节7天总电量为3265.4万千瓦时,同比增长–13.1%。

  新郑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多部门分工协作,强化了电网运行管理,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完成了相关事故预案编制,做好各项应急抢修准备工作。此外,新郑市供电公司调控中心及各站所加强值班工作,保证了春节期间新郑电网安全稳定运行。(王君杰 黄琳暄 刘晓涛)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