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供电公司:新年呈现新气象 保电工作不松懈

2018年02月22日17:1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双节’保电有条不紊,员工面貌焕然一新,工作气氛和谐团结。”2月22日,春节假期过后上班的第一天,中牟县供电公司的员工们已经踏实投入到“双节”保电的各项工作中去,为全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目前,该公司重点做好辖区内用电设施隐患的再排查工作,全力保障行政事业单位、企业用户等恢复工作、生产经营用电安全。继续做好基本基础性保电工作,筹划部署元宵节保电事宜,重点加强绿博园、方特等旅游景区的保供电。配合景区做好用电设施安全把脉,把保电工作向“细处”引伸,不放过任何“漏网之鱼”,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据了解,新的一年,中牟县供电公司紧跟国网公司和省市公司步伐,认真传达和落实省市公司“两会”精神,总结2017年工作,分析形势、明确目标,及时召开公司八届二次职代会,统筹安排部署2018年各项工作任务。以“加快建设省内先进县级供电企业,全面开启公司和电网发展新征程”为终极目标;从“内抓本质提升、外强供电服务”着手;坚持“争先进、作引领”定位不动摇;持续夯实安全生产、经营管理、优质服务各项工作。持续加强党的建设,推进改革创新,抓好提质增效,力争在全省县公司排名位次进步十名以上,为中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贡献。(王君杰 赵妍)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