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期间 漯河出动供水人员百余人次抢修漏水点37处

2018年02月22日18:1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春节期间,漯河市清源供水公司的一线员工,他们舍小家为大家,坚守工作岗位,确保全市人民正常用水。他们奔赴抢修现场,不怕脏、不怕累,成为城市一道亮丽的风景。

2 (2)

  据介绍,就在大年三十,在市区香樟花园一处DN200管道抢修现场,该公司管网维修人员经过两个小时的高强度维修作业,顺利完成抢修恢复供水。

  大年初二,正是走亲访友、欢聚团圆的日子。值班人员接到报修电话,称市区居正家园、富豪家园有用户用水出现问题,抢修人员立即赶赴现场,不顾表井池内冰冷的水,带水作业维修阀门;大年初五,在第三水厂,维修人员对一处供水设备进行认真排查……一幕幕辛勤忙碌的场景,彰显了供水人春节期间为民服务的执着与坚守。

2 (1)

  据统计,春节假日期间,该公司累计完成供水量110万吨;受理热线121条、“12345”市长热线21件;累计抢修37处,出动抢修人员百余人次。漯河供水人的无私付出、担责坚守,确保了广大市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田明杰 蔡东华 文/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