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县公安局春节期间抓获两名暴力逃犯

2018年02月23日13:3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春节期间,濮阳县公安局充分做好春节安保的前提下,严格落实“平安守护”专项行动方案要求,打击各类违法犯罪不懈怠。2月17日,梁庄派出所、五星派出所分别抓获1名暴力逃犯王某卓、苏某。

  2011年7月份,嫌疑人王某卓伙同他人,在滑县某路段将山东阳谷县阿城镇上的棉花包盗走,价值1万余元,后李某秋开车追赶,嫌疑人王某卓伙同他人驾车逃跑,在逃跑过程中沿路撒下许多三角钉将李月秋的货车轮胎扎坏,并用石块将李月秋的货车前挡风玻璃砸坏。春节前,梁庄派出所得到排查出王某卓回濮阳过春节,居住在某城中村一租住房屋内。2月17日早晨,梁庄派出所迅速行动,一举将正在其暂住的民房内熟睡的王某卓抓获。

  2017年4月份,犯罪嫌疑人苏某伙同他人一起将一名驾驶员从的黑色奥迪Q7上拉下来,并将车钥匙抢走后把车开走,苏某涉嫌抢劫被濮阳县公安局上网追逃。2月17日下午,五星派出所通过工作发现上网逃犯苏某已回到家中。民警立即对现场位置、网上逃犯个人特征展开研判,制定抓捕方案,迅速出击一举将犯罪嫌疑人苏某成功抓获。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卓被移交滑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处理中。犯罪嫌疑人苏某某羁押于濮阳市看守所,案件进一步办理中。(王聪)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