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郑市供电公司春节长假保供电实现“五个零”

2018年02月23日22:2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2月23日,大河网从新郑市供电公司获悉,截止当天下午18时,该公司在春节长假期间实现了“五个零”的保供电目标。即:春节期间主网设备“零事件”、配电变压器“零烧损”、除夕夜配电台区“零停电”、重大负面信息“零舆情”、供电服务“零投诉”。

  据悉,新郑市供电公司为圆满完成2018年春节保供电任务,提前着手,统筹安排,周密部署,多措并举将各项保电工作抓细、抓实、抓稳。在新春佳节到来之前,该公司就制定并下发了《国网新郑市供电公司2018年春节保电工作方案》。建立了统一指挥、统筹协调、分级负责的保电领导组织,明确保电任务目标,强化责任落实,做到思想、组织、措施、监督“四到位”,运维和配电等相关部门人员,提前对全市19座变电站和所有输配电设备进行夜巡测温和带电测试,及时发现并消除隐患,确保安全供电。

  春节长假期间,新郑市供电公司切实加强应急值班和应急处置工作,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有效落实保电预案,做好各项应急抢修准备工作,广大干部职工坚守岗位,保障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和电力可靠供应。

  据了解,该公司还组建了14支抢修队伍,派出220名干部职工,1支带电作业班随时待命,重点岗位24小时保电值班,全力保障了新郑市民度过一个温暖、光明、祥和的新春佳节。(王君杰 崔喜军 李新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