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交通运输局积极部署2018年交通运输工作

2018年02月24日16:0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22日上午,汝州市交通运输局召开节后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扩大会,积极部署2018年交通运输工作。汝州市政府副市长张平怀参加会议。

  会上,各单位就所承担市里的工程项目进度、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项目程序的完善情况进行了一一汇报,特别是市道路运输管理局、市交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就2018年春运安全生产工作的开展及道路运输市场管理和融投资情况做了详细汇报。

  张平怀在充分肯定交通运输局2017年的工作成绩的同时,对2018年交通运输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抓好2018年交通基础建设及项目的推进,搞好示范性县乡道路和扶贫道路的建设;二是抓好2018年春运工作,全力保障2018年春运安全生产工作的顺利开展;三是抓好融投资工作,运用好今年政策,及早谋划、改变思路做好融资工作;四是筹备好2018年度交通工作会,总结工作的同时,按照相关省、市会议精神,把2018年工作安排好,全力推动交通运输工作的开展。(孙 超 郭永涛)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