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青年路街道食药所开展元宵类食品安全专项整治

2018年02月24日15:54

来源:大河网

青年路街道食药监所执法人员查看经营者资质

  执法人员检查经营资质

  大河网讯在元宵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保障青年路街道辖区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健康、安全、祥和的节日,2月24日,中牟县青年路街道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开展了为期5天的元宵节前食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针对此次专项检查行动,中牟县青年路街道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结合节日消费特点,以辖区内的商场超市、农贸市场等人员密集区为重点区域,以元宵、速冻水饺等过节食品为重点检查对象。重点检查食品经营者的经营资质,经营场所卫生情况,索证索票和进货台账制度落实情况,食品保质期及储存情况,对发现问题的经营单位及时规范整顿,情节严重的将立案查处。

  食药执法人员提醒广大市民,购买元宵应到具有经营资质、信誉良好的商店或者超市购买,购买时要注意留好购物凭证,如发现食品出现问题,请及时拨打12331进行投诉举报。(王君杰 韩涛)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