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陵头镇:“多会合一”高效推进当前重点工作

2018年02月24日16:37

来源:大河网

DSC_0001(1)

  大河网讯 为贯彻落实汝州市委市政府相关会议精神,部署推进村两委换届选举、扫黑除恶、春季造林、人居环境整治、厕所革命等工作,2月24日上午,陵头镇采用“精文减会、多会合一”的形式,安排部署推进当前重点工作。

  会上,陵头镇党委副书记、人大主席史向锋,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雪峰,副镇长张延杰对所分管的扫黑除恶、“一标三实”、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厕所革命摸底调查、春季植树造林等工作进行了详细地解读部署;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赵海涛对灯节活动、信息上报、安全生产、信访稳定、森林防火、植树造林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并对工作要求、时间节点提出了明确要求;镇党委书记乔延召对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进行了着重阐述和周密安排,并作了重要讲话。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会议所安排的当前重点工作,迅速从节日中走出来,将精力投入到当前工作中去,精心部署,扎实推进,迅速掀起干事创业高潮,保证当前重点工作快速平稳有序推进,确保节后工作起好头、开好局。(孙 超 于乐乐 文/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