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城市管理局收心归队开展节后市容秩序整治活动

2018年02月24日16: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全市市容秩序管理,优化节后市容秩序和环境卫生,营造整洁有序的生活环境。2月22日是春节假期后的第一个工作日,汝州市城市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迅速投入工作,在前期规范整治、宣传教育的基础上,全面开展市容环境专项整治行动,对占道(出店)经营、乱贴乱挂、人行道机动车乱停放等行为进行集中整治,确保节后市容靓丽、环境整洁、和谐有序。

  在整治活动中,执法队员对沿街店铺逐门逐店进行劝导,每到一处都耐心宣传,督促沿街门店切实落实“门前五包”责任,维护门前卫生、绿化、秩序,及时清理节日期间设置的庆典装饰,提升沿街市容秩序。在北马道、城垣路、广育路、丹阳路、望嵩路、广成路等路段上,队员们帮助商户将店外经营物品搬进店内,对流动摊点占道经营进行严控,引导摊贩进入指定地点规范经营,对屡教不改、拒不配合管理的经营户,依法暂扣违章物品。同时,加大人行道机动车违法停放查处力度,确保我市居民出行畅通、停车场站规范有序。

  当天整治行动,共清理橱窗广告20处,门前杂物89处,规范乱停乱放13处,治理店外经营33处,店外晾晒23处,取缔流动商贩13处。(孙 超 王丹涛)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