渑池县法院:多方查找破解执行难题 当事人送锦旗致谢

2018年02月24日16:3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23日上午,新年上班的第二个工作日,申请执行人董某某手捧“秉公执法 执行神速”的锦旗,来到渑池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向综合科执行干警表示衷心的感谢。

  原来,2016年2月,宋某某承租董某某工程机械施工二个月,租赁费32000元。宋某某为董某某出具欠条一张,承诺2016年5月底付清。到约定期限后,被告宋某某以各种理由迟迟不肯偿还,原告董某某诉至法院。经法院主持调解,双方当事人达成和解协议:被告宋某某于2017年8月10日前给付原告董某某32000元。调解生效后,被告董某某未在规定期限内履行法律义务。2017年8月22日,申请人董某某依法向渑池县法院申请对被告强制执行。

  该案立案后,执行干警依法向被执行人宋某某送达了执行通知书,并立即着手查找执行线索。可结果是发现被执行人宋某某名下无财产可供执行。无奈,执行干警只好另寻他法。工夫不负有心人!经多方打听,终于发现了一条线索——宋某某在河南某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有工程款35245元尚未结算。2018年2月8日,执行干警立即与该公司领导取得联系,并下发协助执行通知书将该款项予以冻结。

  申请人董某某在得知将被执行人工程款冻结的消息后,特意制作锦旗一面于节后上班的第二个工作日送到法院执行干警的手中,以表达谢意。(代文官 贺妍)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