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新区派出所:节后吹响集结号 收心凝神保安全

2018年02月25日22:5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迅速调整公安队伍精神状态,促进节后工作迅速走向正轨、有序推进,2月22日上午,春节假期后第一天,南阳新区派出所即召开了节后收心会,引导民警迅速进入工作状态,为新的一年开好局、起好步。会议由政委王斌主持,所党委成员、各队室负责人和业务专干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队室负责人分别就节日期间的安全防范、值班备勤、队伍管理、工作进展等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王斌对全体民、辅警春节期间按照所党委的安排部署,忠诚履职,尽职尽责,严格执行值班备勤制度和各项工作纪律,及时妥善处置各类警情,确保辖区社会治安秩序平稳,为广大人民群众营造了祥和稳定的节日环境给予了充分肯定。

  对元宵节和“两会”安保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王斌提出了相关要求。要调整好精神状态。全体民、辅警要立即收心归位,把过节激情转化为工作热情,克服节后“懒散”现象,以崭新的风貌,投入元宵节和全国“两会”安保工作,实现工作良好开局,确保第一仗打出精气神,推进整体工作实现争名进位的目标。要理清思路、抓好落实。

  2018年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关键之年,全所上下要明确目标,细化责任,强化措施,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和打算,凝心聚力,保持勇于担当、主动担当、善于担当的作风,履职尽职,全力做好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向市局党委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要持续加强队伍建设和管理,继续深入开展好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两学一做”和“正风肃纪”等教育活动,引导全体民警、辅警严格执行各项局规禁令,要加强民警、辅警八小时外监督管理,确保队伍不出现违法违纪行为,内部安全稳定。要求各队室层层召开“收心会”,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尽快“收心、安心”,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全身心的投入到2018年的各项工作中,促进公安工作再上新台阶,实现新跨越。(生俊东 刘斐)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