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期间年味浓 邓州禁毒宣传不放松

2018年02月25日22:4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落实开展禁毒宣传教育工作,加大禁毒宣传教育力度,巩固禁毒人民战争工作成效,增强群众禁毒意识,邓州市禁毒大队民警在春节期间深入人民公园等群众集中场所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据悉,邓州市公安局禁毒大队利用花洲街道办事处在人民公园举行“文韵花洲”文化展演活动,组织民警前往活动现场,采取摆放禁毒宣传展板、悬挂禁毒宣传横幅、发放禁毒知识手册及毒品举报奖励办法,向群众讲解禁毒相关知识,接受群众们的咨询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什么是毒品、毒品的危害以及禁毒工作相关知识和政策。

  宣传期间,禁毒大队在公园共摆放禁毒宣传展板10余块,宣传横幅标语8条,张贴发放禁毒宣传海报、禁毒知识宣传手册等2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50余次,受教群众达5000余人次。通过开展春节期间宣传活动,使广大人民群众进一步认识到毒的品危害,要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同时,也调动了广大群众参与和支持禁毒工作的热情,为全市禁毒工作进一步推进营造了浓厚的氛围,为确保春节期间社会治安和谐稳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生俊东 周博 张超 贾一轩)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