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乡县衙景区用上自助售票机 方便快捷获赞誉

2018年02月25日22:37

来源:大河网

微信图片_20180223160748

  大河网讯 为了营造方便快捷的购票环境,实现游客多功能支付、快速购票参观游览内乡县衙,近日景区自助售票系统在内乡县衙正式落户了。

  内乡县衙博物馆是我国第一座衙门博物馆,是我国唯一保存最完整的封建时代县级官署衙门, 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 、中国四大官衙国际旅游专线之一、中国自驾车旅游品牌百强景区。 

微信图片_20180223160754

  作为河南、南阳的标志性景点,内乡县衙博物馆一直深受游客欢迎,尤其是周末、节假日,带孩子来游玩的市民更是络绎不绝。为了缓解游客排队购票的压力,县衙博物馆不断想办法开辟购票新途径,在窗口购票的基础上增加微信、支付宝等多种支付方式。近日又推出了4台自助售票机,从此游客们只需点击触屏,就能轻松购买门票了。

  新推出的自助售票机位于内乡县衙游客服务中心一楼,目前已正式投入使用。为保证其稳定运行,博物馆专门配备了服务引导人员。

  来自北京的刘女士说,“这些自助售票机操作十分简单,只需要使用手机,按照提示选择购票数量,就能轻松获得购票,然后入馆游玩,整个过程只花几十秒钟,可谓方便快捷、省时省事。”(生俊东 张一溪 王航)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