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文化广电旅游局全方位开展双节期间安全巡查

2018年02月26日12:37

来源:大河网

IMG_1183

  检查组查看方特安全生产记录

IMG_1212

  王成立了解奥斯卡影城安全生产情况

  大河网讯 2月26日,大河网从中牟县文化广电旅游局了解到,为保障春节、元宵节期间旅游安全,该局加强安全巡查工作,对各旅游景点和重点部位全天候全方位进行安全生产检查。

  连日来,中牟县文广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成立带领局办公室、文化市场执法大队和旅游科工作人员组成检查组,对方特欢乐世界、奥斯卡影城(世纪城店)、网吧等重点场所进行安全生产情况大检查。

  检查组在方特欢乐世界抽查了疯狂大摆锤和唐古拉雪山两个项目,对设施安全、灭火器、消防栓配备等情况进行详细检查,确保各项设施安全状态良好。在奥斯卡影城,针对微型消防站的配备和使用情况,以及工作人员运动消防站设施演练情况进行了现场查验,指导消防站和工作人员快速准确及时使用各项消防器材。在对呼哈网吧进行检查过程中,对灭火器、消防栓、安全出口等安全设施情况一一进行了具体查验。

  检查过程中,对各相关单位发现的火灾隐患及不安全因素责令其立即整改到位,王成立再次强调了安全的重要性,并要求各单位增强安全意识,加强制度管理、强化应急值守,切实做好春节期间安防工作,确保双节期间无安全事故发生。(王君杰 张会敏 张玉清)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