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郑市人民医院开展欢乐冬令营 学生领略缤纷新体验

2018年02月26日12:12

来源:大河网

IMG_8887

  学生学习急救知识

IMG_8905

  学习眼保健常识

IMG_8961

  学生体验急救工作

  大河网讯 为了让更多学子度过一个有意义且充满欢乐的节日,同时开拓他们的眼界,丰富他们的课外生活,提高他们自理自力的生活能力,培养他们感恩、奉献的社会精神。2月25日,新郑市人民医院解放路院区联合该市仁爱助学协会,为30余名学子举办了冬令营,给他们的寒假提供一个难得的春节社会体验活动。

  本次活动中,新郑市人民医院解放路院区组织这些学子参观了医院急诊科、口腔科、眼科、手术室、爱心之家、医养中心等多个地方。每到一处,工作人员都给同学们做了认真细致的讲解。专业的科室设置和先进的设备让同学们大开眼界。同时,医护人员也为他们耐心讲解了日常用眼知识和口腔卫生常识。同学们或记笔记,或拍照片,或咨询医护人员相关问题,忙的不亦乐乎!

  参观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新郑市人民医院解放路院区建设十分壮观,此次冬令营也学到了许多课本外的知识。通过参观,感到受益匪浅,更加坚定了好好学习的信心与决心,长大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医护人员。

  据了解,让更多的孩子在假期走进医院,体验医生工作环境,了解医学常识,参与社会生活,是新郑市人民医院解放路院区义不容辞的责任,该院将继续奉献爱心,为更多的孩子送上不一样的人生体验。(王君杰 刘银红)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