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峡法院服务进企业送法到车间

2018年02月27日01:07

来源:大河网

图三为西峡县人民法院开展送法进企业活动。

  大河网讯 新春伊始,为给辖区企业发展提供坚强的司法保障,增强企业法律维权意识,2月24日下午,西峡县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陈永江带领民二庭法官杜继昌、刑庭法官李琳来到河南环碧环保设备有限公司开展送法服务活动,为企业送上一份特别的“新春礼物”。

图二为西峡法院民二庭法官杜继昌为一线工人答疑解惑。 (1)

  陈永江一行首先为企业管理人员及一线员工开展普法讲座,就企业管理、合同签订及履行、劳资纠纷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杜继昌、李琳结合审判实践中的相关案例以及本地企业发展实际,以案释法,分别从民事、刑事两个角度深入剖析,采取现场互动的形式,耐心细致地为企业员工答疑解惑。

  “法官们讲的真好啊,贴近咱公司实际,感觉像是就在咱们公司上班一样……”该企业员工感叹道。

  讲座结束后,陈永江一行到生产车间参观走访,并征求了企业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切实提高法院服务企业的力度和水平。(生俊东 范小婵)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