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鲁山县支行:机关人员下基层 提升服务水平

2018年02月26日20:4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在2月24日农行平顶山分行召开的全行业务推进会上,农行鲁山县支行的营业部、让河分理处和瓦屋分理处受到表彰。让河分理处的李鹏主任不无感慨的说“让河分理处业务的快速发展,县支行机关同事们的功不可没。”

  春节前后,是业务经营的旺季,也是农行系统“春天行动”综合营销活动的关键时刻,各个营业网点人流如潮。为缓解基层服务人员紧张的压力,该行行长上官宪杰及时抽调机关人员,进行短暂培训后,安排到各基层网点“客串”大堂经理。配合网点做好人员引导分流和营销工作,确保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该行客户部的金毅和李德朴来到让河分理处后,在维护大堂秩序的同时,开展人员分流工作,并运用自身专长向客户推荐短消息服务和聚合码服务,受到了一致好评。(蔡长伟 陈海 边钢领)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