淅川县长杨红忠深入企业 现场办公排忧解难

2018年02月27日14:3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24日,淅川县县长杨红忠深入企业现场办公,在为企业送去新春祝福的同时,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现场为企业排忧解难。县政府领导秦振才陪同。

  杨红忠一行进企业、下车间,问情况、找对策,先后来到淅减公司、金博橡塑、康卡尔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聚力新材料有限公司等地,听取相关汇报,详细了解项目进度和企业生产情况。

  在了解了企业运行中遇到的困难后,杨红忠组织各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办公,逐项落实解决办法,并鼓励企业增强投资信心,加大资金投入,超前规划建设,统筹整体推进,加快建设进度。

  就下步工作,杨红忠要求,各部门要全力支持,积极为企业搭建平台,不断为企业创造良好的投资环境。各职能单位要多深入企业和项目建设一线,竭尽全力为企业和项目建设搞好服务,切实帮助解决企业发展和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实际问题,要全力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企业自身也要自加压力,奋发有为,不断发展壮大,力争为县域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在建项目要在保证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推进速度,确保新上项目能够早日建成投产。(生俊东 王鸿昌 王卓)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