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牟县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

2018年02月27日22:42

来源:大河网

QQ图片20180227223500

  中共中牟县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

QQ图片20180227224030

  中牟县委书记潘开名讲话

QQ图片20180227224026

  中牟县纪委书记牛满仓作报告

  大河网讯2月27日,中国共产党中牟县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县委书记潘开名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为全面融入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开启新时代中牟都市田园新城建设新征程提供坚强保证。

  潘开名在讲话中提出,全县各级党组织、各级党员干部要清醒认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的精神和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作风抓好贯彻落实,确保中央纪委和省市纪委全会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在中牟落地生根。

  会议指出,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坚持正确选人用人导向,发展积极健康的党内政治文化,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强化政治担当,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全面加强纪律建设,牢固树立严管就是厚爱理念,有效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用严明的纪律管党治党;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持之以恒纠正“四风”,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标本兼治惩治腐败,构筑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有效机制,严厉整治发生在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健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深化监察体制改革、政治巡察和派驻机构改革,形成监督合力,提升监督实效;践行“忠诚干净担当”要求,以更高的标准和更严的纪律建设一支让党放心、人民信赖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中牟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察委主任牛满仓主持会议,并代表县纪委常委会作了题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 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工作报告,对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了系统总结和全面部署。

  针对2018年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工作报告强调,要学深悟透笃行,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突出政治建设,营造党内良好政治生态;强化担当意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到实处;保持定力韧劲,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提升执纪成效,持续巩固反腐败压倒性态势;严惩“小微腐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完善监督体系,着力形成监督监察整体合力;深化以案促改,推进标本兼治长效机制建设。(王君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