渑池:夜间出击擒“老赖” “铁腕”清收扬正气

2018年02月27日16:5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真没想到周末你们都不休息,晚上还加班加点执行案件!”面对突如其来的执行干警,被执行人李某显得很惊讶。李某当场保证要尽全力归还贷款,并以此为教训,从此严格守法,作一个清清白白的人。

  近日,渑池农商银行与县法院联合,夜间奔赴各街道、社区、乡镇等,以雷霆“铁腕”对失信被执行人展开突袭抓捕行动,让“老赖”猝不及防,无处可逃。本次活动共出动警车5辆,警力20余人,行动持续到深夜,执行共10余人,电视台记者全程跟踪报道,在社会上形成了严厉打击逃废金融债务行为的高压态势。法院与渑池农商银行商定,下阶段将继续采取“夜间出击”、“周末突袭”、“突击搜查”等特殊手段,大力开展集中执行专项活动,出重拳打击失信被执行人,全力清收不良贷款,营造高压态势,打击失信行为,维护金融秩序。

  据悉,渑池农商银行还通过悬挂条幅、微信公众号、进村入户等方式,大力宣传诚信对生活重要性和失信对生活造成的不良影响,受到公众一直好评。 (詹艺)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