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郑庵镇食药监所开展欺诈和虚假宣传专项检查

2018年02月27日16:30

来源:大河网

微信图片_20180227112436

  执法人员在药店进行检查

  大河网讯 为切实加强食品、保健食品生产经营行为安全监管,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按照市、县食药监局文件精神,中牟县郑庵镇食药监所于2月27日全面部署,积极行动,在辖区内开展了食品、保健食品欺诈和虚假宣传违法行为的专项检查行动。

  此次检查,采取逐户现场监督检查方式,对辖区内婴幼儿配方奶粉店、医药超市等经营单位进行了一次拉网式排查,重点对保健食品欺诈和虚假宣传等违法违规行为进行了集中检查。

  截至目前,该所已出动执法人员24人次,检查辖区婴幼儿配方奶粉店、医药超市等经营单位10户,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1份。通过检查,规范了食品和保健食品市场流通秩序,切实维护了群众身体健康。

  据了解,下一步,郑庵镇食药监所将立足根本,严格要求,用最严谨的标准,做最严格的监管,对违法行为进行最严厉的处罚,着力肃清食品、保健食品欺诈和虚假宣传行为,确保消费者权益不受侵犯。(王君杰 朱燕强)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