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农商银行志愿者积极参加全民义务植树活动

2018年02月28日22:54

来源:大河网

641786781106722017

植树现场

233615143793160161

累并快乐着

  大河网讯 2月28日,在第40个全民义务植树日即将来临之际,舞钢农商银行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义务植树号召,由该行班子成员、干部职工组成志愿服务队到枣林镇张卜庄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此次义务植树规模大,任务重。活动开始后,大家积极投入到热火朝天的劳动中,扶苗、培土、踩实,每个环节都严格按照市绿化办种植要求。经过一番紧张的劳动,一株株小树苗从树坑里“站立”起来,迎风挺立,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参加此次植树活动的志愿服务队党员干部占到了80%。在人手少、任务重的情况下,由行领导带头,大家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外树形象,内树标杆,认真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积极践行绿色环保,大力开展公益活动,得到了同组单位及组织部门的一致好评。(蔡长伟 杨煜坤 李世敏)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