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成功举办元宵节音乐会 15个曲目全部由本土音乐家打造

2018年03月01日15:55

来源:大河网

1

  大河网讯 2月28日,农历正月十三晚上,由漯河市委宣传部、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市广播电视台主办的2018漯河市元宵节音乐会在市人民会堂成功举办。整场音乐会高潮不断,赢得了在场领导及千余名观众的阵阵掌声。

2

  音乐会在一曲节奏欢快轻松、充满喜庆氛围的民乐合奏《喜洋洋》拉开帷幕。整台音乐会格调高雅,内容丰富。既有旋律昂扬,热情洋溢的民乐合奏《金蛇狂舞》、优美动听的琵琶与竹笛《欢沁》,又有赏心悦目的葫芦丝独奏《蓝色香巴拉》……等15个民族乐器曲目。

3

  据悉,此次音乐会全部由漯河市本土音乐家打造,音乐会传承了昔日中国经典管弦乐作品,又结合了时代元素演绎了当今改编的新民乐作品,乐器及表演形式更加丰富、更加新颖,让广大观众充分领略了民乐文化之美。(田明杰 文/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