淅川县举办第三届企业助力脱贫攻坚招聘大会

2018年03月01日14: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更好满足企业用工需求,促进贫困群众脱贫致富,2月27日,淅川县第三届企业助力脱贫攻坚招聘大会在易地搬迁安置点向阳社区举行。县领导方建波、王稚、秦振才出席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由县工业园区办公室与上集镇共同承办,县委组织部、县政府办、县人社局、县园区办、上集镇、金河镇等18个部门及乡镇参加招聘大会,组织32家本地企业到现场招聘,共提供1100多个就业岗位。主要涉及纺织、机械、旅游服务、安保等多个职位,工资普遍在2000-3500元以上。针对贫困人员文化水平低、技能水平不高的特点,这次招聘会的岗位都是由本地企业精挑细选,大部分岗位限制较小,门槛较低,一些企业还放宽了年龄限制,共吸引了1600余名求职者入场,当天签订用工意向合同720余份。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既是淅川县助力脱贫攻坚的一项重要举措,又是一项民生工程。通过为贫困群众搭建就业平台,促进用人单位和贫困群众对接,帮助更多贫困群众找到就业岗位,实现在家门口就业的愿望。(生俊东 刘丽)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