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环保局精准发力 强化非道路移动机械管控

2018年03月01日13:2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积极响应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强化非道路移动机械管控。2月28日,中牟县环境保护局成立专项检查工作小组,采取三项举措对全县40家工地36辆非道路移动机械进行了突击检查,切实提升中牟环境空气质量。

  层层分解任务,细化责任到人。该局成立专项检查工作小组,各小组对分管辖区内的非道路移动机械使用情况负总责,严禁冒黑烟、国Ⅰ及以下标准的非道路移动机械进入工地使用,对检查前、检查中、检查后三个过程进行拍照记录。

  建立工作台账,实施差别化管理。对全县在用的非道路移动机械,按所在位置和使用状态进行登记造册,对老旧但符合标准的非道路移动机械进行重点管理,加大监督抽查力度,确保全县工地所使用的非道路移动机械全部达标。

  积极主动对接,营造合力氛围。积极主动与非道路移动机械使用的单位进行对接,使辖区政府和使用单位充分理解和响应政策要求,自觉参与和支持工作。(王君杰 周梦 杜威)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