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开展元宵节期间食品安全工作联合督查

2018年03月01日21:24

来源:大河网

QQ图片20180301211649

  中牟县对元宵节食品安全联合督查

  大河网讯 为确保元宵节期间全县广大群众饮食安全,3月1日,中牟副县长屈连武、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田金锁带领县食药监局、安监局、教体局、文广旅游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对全县元宵节期间食品安全工作进行了现场督导检查。

  督查组一行先后深入中牟二高、丹尼斯全日鲜滨河路店、中牟大酒店、绿博园庙会,重点对食品经营企业督查公示制度落实、后厨操作环境、进货查验和索证索票、留样制度落实、“三防”设施落实情况及其他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进行实地查看。并对在督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现场进行了交办,要求企业限期整改到位。

  屈连武强调,元宵节期间食品消费量增大,是食品安全问题的敏感时期,各部门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四个最严”的指示精神,把各项工作做的更细、更深、更实;要将参加“庙会”的餐饮服务单位列入重点监管范围,进一步强化餐饮服务环节食品安全监管,维护节日期间食品市场秩序和社会稳定,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放心、健康的元宵佳节。(王君杰 边国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