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颍县大郭镇举办第二届农民运动会 近400名运动员参加

2018年03月02日11:0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1日上午,临颍县大郭镇一中操场上人头攒动,热闹非凡,由大郭镇政府、文化服务中心主办的第二届农民运动会在这里举行。来自全镇各村、镇直单位的30个代表队,近400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运动会。

2

  该镇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第二届农民运动会开幕式。镇人大主席谷翠峰主持开幕式,镇长江波宣布运动会开幕,张杨村的腰鼓队在开幕式上做了精彩的表演。此次运动会主要设有拔河、广场舞比赛两个项目。运动员在场上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充分展示了农民朋友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激烈的拔河比赛项目也吸引了上千名群众前来观看。

1

  随着农村经济的不断发展,人们参与体育活动的需求也不断增强,全民健身运动蓬勃开展。此次运动会,两个项目共设一等奖各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各3名,优秀组织奖各4名,各参赛运动员都怀有极大的热情,都在比赛中不甘落后,奋力争先,有力地促进了全民健身活动深入开展。(陈洪业 文/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